close

【前情提要】計程車司機載我去買了世界上第一醜的裙子。



逛完了Termianl 21,接著就是前往暹羅秀。搭地鐵到了那個站(對,我懶得查了)之後,就會有定時發車的接駁車,搭大約15分鐘後就到了。

在飽受水上市場的驚嚇後,我們真的很期待暹羅秀,畢竟我同事把它說的超厲害,雖然她有騙我全家不會倒的前科,但暹羅秀總不會倒啊~

 

我只能說,太天真了,我們實在是太天真了(痛心搖頭)

 

好吧,到了門口不免俗拍個相兒,對於事已至此還笑得出來的三傻,我們也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泰國的石像該抱我都抱過了吧……
1.jpg  

@廁所的招牌,男生跟女生也太難分了吧!
2.jpg  

換完票之後就進去裡面,有紀念品店,但我們沒什麼興趣,晃了兩圈就出來了。此時距離開演大概剩半小時,想說外面隨便拍拍照就可以進去了。

@三人合照,其實我不建議這個地方,雖然後面看似亮亮的很漂釀……
3.jpg    

@為什麼不建議呢?拉遠一點就知道了。
4.jpg

@還看不出端倪的人,請看這張。西~~滴,三傻開心地在大象的胯下拍了好多張照片喔(幫我點菸)
5.jpg



跟大象胯下拍完照後不久,突然有一陣騷動,原來真的大象出來接客了~

@大象表示:歡迎來我胯下拍照。
6.jpg  


想跟大象互動的話,可以跟工作人員買香蕉餵大象。大象會表演用鼻子拿香蕉餵自己(這算是一種演出嗎?)

@標準示範
7.jpg  



我們沒有買香蕉,而且我還偷摸了牠的鼻子一把,刺刺硬硬的,感覺滿粗糙的,很想幫牠上點潤膚乳液。

@S小姐與象,話說這件好像也是新衣服
8.jpg      

@J小姐與象,大象表示:不悅。
9.jpg

@J小姐捲土重來與象。
10.jpg

@我與大象,本來應該像這樣美好的紀念照……
11.jpg

@大概是我偷摸牠一把又不給牠香蕉,我被大象捲起來了(嚇到大哭)
12.jpg



口乎,大家去千萬要小心象鼻子,牠們很陰險的,隨時都準備從後方攻擊你啊啊啊!




結束了驚險的拍照時間就準備要進場~進場前工作人員會搜包包,相機需要另外寄放在外面。但我們才不相信泰國人,相機放外面一定會被搞丟的啊~(對不起這感覺好歧視但我們真的很害怕啊!)

因為太害怕,所以J小姐並沒有主動把相機拿出來,而我和S則是沒帶相機。工作人員撈啊撈的,看似撈到什麼,嘴角微微上揚,咻地一聲用力抽出來!



結果是皮夾來著的……然後他就很抱歉地把包包合上還給我們了



有這個需求的話,J小姐推薦逢甲購入800有找重死人包包(真相請往上拉),內容有如黑洞一般,讓人撈不到東西,就算撈到了也告不了你~所以我們就順利進場啦!




跟Mama Tour買票唯一的好處就是位置非常好,是正中間前面也沒人會擋住視線。暹羅秀總共分幾段表演,包括開頭的泰皇影片、泰國歷史、泰國人的思想(天堂、地獄之類的)和泰國慶典等。


播放泰皇影片是要全體肅立,站著看幾十分鐘,比唱國歌還要久。雖然內心不斷吶喊我是歪果人啊為什麼也要起立,但基於一種尊重只好繼續罰站。


終於秀開始了,我們就漸漸進入一個恍神、坐立不安、神遊、打瞌睡等,有如嗑藥的禁斷狀態。

結論是要對泰國文化有點興趣看起來比較嗨桑吧。因為當我們看到很像要拿去燒的金童玉女飄出來時,實在不蘇福到了極點啊!!!!

網路上抓了一些圖,大概是這種感覺:

@很多人飛來飛去…
 13.jpg  

@鄭和下西洋(大誤)的泰國版
14.png


地獄的部分是我唯一覺得比較有趣一點的地方,連朋友說的大象會從觀眾席走去舞台也沒有,大象只有出來露個面就又回後台休息吃香蕉啦!


看完之後,三傻有一種不如把一千塊拿來按摩也好但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帶著已死的眼神回飯店休息惹。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明天終於要回台灣啦耶比!!!

 

arrow
arrow

    但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