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三傻死裡逃生回到考山路。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晚上的暹羅秀(Siam Niramit),中間還有一段空檔,我們便決定前往Terminal 21,吹個冷氣逛逛街。

招了計程車,給司機看地圖,他信心滿滿說OK後就出發了。泰國是個無論何時都在塞車的地方,也因此當我們被困在大馬路的車陣裡也就一點都不意外。


上車不久在等紅燈時,司機轉頭說要走高速公路,所以要加錢。我們機靈地回想起網路傳言其實可以不用走高速公路,那是司機想要騙錢的手段,況且我們來的時候也沒有走高速公路,便跟他說不要走。

但司機很堅持說要走才可以,S小姐便拿起地圖給司機看,比著我們要去的地方說不用走高速公路。

就在兩方人馬堅持不下的時候,號誌變成綠燈,也在這一瞬間,司機的車轟隆一聲……熄火了



西~~~滴,司機先生的車它‧熄‧火‧了




題外話,泰國的車好像不是用鑰匙轉,而是按某個鈕去發動,因此就看到司機不停按按按按,加上一堆積哩咕嚕我們聽不懂但八成是髒話的自言自語,不過車子絲毫沒有動靜。



我們三傻在後座是真的傻住了,非常慎重的考慮到底是要繼續留在車上,看著旁邊的車子繞道而過,還是要下車換一台,但要冒著招不到車的風險。

過了5分鐘,我們正打算躡手躡腳偷偷塞錢下車時,噗嚕嚕嚕嚕一聲,很神奇的車子突然好了。

車上的氣氛非常肅穆,沒人敢打破這片寧靜。車子發動後司機第一件事就是轉頭盯住我們,緩慢開口「Highway, yes?


這時地圖也收起來了,三傻默默地,乖乖地點頭……


話說回來,難不成這是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演技嗎?泰國人實在是太強大了!!!

@強大的不只是演技,還有計程車車窗上的警示貼紙。
23.jpg  

上圖從左而右(推測):禁止攜牛、禁帶刀槍、禁止騎乘(我很保守的)、禁止…攜帶狐狸(?)、禁止飲酒、禁帶榴槤、禁止吸菸。

………………………………吐槽點太多我都不知道該從哪邊吐起了啊!(翻桌)



算了,至少我們安全抵達Terminal 21,車子沒有再熄火就是萬幸了。

 

Terminal 21是此趟旅行中,稍微像樣點的商場,但當時的我們不懂這只是一個假象而已(菸)。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覓食,泰式炒麵真的滿好吃的,推薦去泰國一定要(挑個乾淨點的地方)吃吃看。

@我唯一會稍稍回味的泰式炒麵,但也有可能是當時餓壞了這樣。
1.jpg   

@亮點在我身後的服務生,我心眼很小真的很不能接受熱帶國家的人帶聖誕帽搞什麼過冬的氣息啊!
2.jpg


(暫時)回到文明世界,我們看到稍有設計感的廁所都感動起來了!

@這是洗手台喔!
3.jpg   

@畢竟是買到東西也開心多了,都笑得出來了呢~
4.jpg


涼爽的冷氣吹拂下,我們開心地逛街拍照,彷彿過去幾天都是一場惡夢,現在才是真正的泰國之旅啊!

@櫥窗造景要拍。
5.jpg        

@假車廂要拍。
6.jpg

@不知道在拍什麼也要拍。
7.jpg

@跟泰國沒關係的英國衛兵也來一張。
8.jpg

@蕭姐清子中(外國腔的小姐請自重)
9.jpg

@整個放開的S小姐。
10.jpg

@而且越演越烈,不愧是美豔準人妻。
11.jpg



泰國人的版型似乎偏小,大概是骨架本身就比較瘦小的關係,也因此讓我在此遭受到極大的恥辱。話說逛到某個小店時,我看到一雙涼鞋美賣,拿起來一看寫著36號,便跟小姐說我想試穿。


『No~ You, too big!!』小姐指著我這麼說,然後回頭服務J小姐。


怎麼可能呢?是36啊!我鍥而不捨再接再厲。


『NONONO~ YOU TOO BIG BIG!!』小姐聲音高八度之後把鞋奪走,生怕我穿壞它的樣子。

「…………………………」馬的老娘絕對不在泰國買鞋子,我從此痛下決心。



『Thank you very much!』店員開心的感謝聲。



沒想到J小姐竟然從侮辱我的店員手中接過買好的衣服!!!!


經過三番兩次的友情大考驗,我想我們之間是真愛是真愛吧(拿筆刺大腿)

 


雖然被侮辱到這種程度,在某間店我還是和J小姐買了一條姊妹花褲鞏固所剩無幾的友情,我另外又買了一條時下流行的黑色長紗裙。

當時很開心,事後發現花褲的蕾絲內襯左右兩邊不一樣長,一邊露出來一邊露不出來,彷彿是在嘲笑我們的友情啊~


還有那件紗裙,繼第一天的護主有功超高腰保暖短袖麋鹿上衣後,被我們評選為世界上第一醜的裙子

我一試穿上就尖叫,還嚇到了正在洗澡的J小姐,可見奇醜無比!


@我心目中的紗裙穿起來應該是這個樣子。
12.jpg  


網路上疑似有人賣同一件裙子,但沒有實穿照原因是因為下面那個樣子。

@內緊身AB襯裙搭配外面輕飄飄紗裙是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
13.jpg  

至少我比較有良心直接拿去回收沒有上網拍賣害人。




逛著逛著發現了原來泰國人也略懂略懂義大利名牌精品

@Sitdown Please名作龍蝦裝。
14.jpg  



唯一讓我們一致好評的是某間轉角的小店,名字我也忘了但衣服非常有特色,鞋子也不錯看。但在這裡唯一一個頭沒有撞到嘟嘟車的人也罹難了。

我不過是蹲下來看鞋子,旁邊的人形模特兒就整尊倒下來,砸到我的後腦勺,只能說這是命運天註定啊!這樣三傻一人撞一次頭也算是扯平了(菸)


@維持好評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買它家衣服,所以沒機會後悔的關係……
15.jpg  


最後,在這裡發現了張君雅小妹妹,阿嬤在叫妳了快回台灣吃泡麵吧~

@為什麼泰國口味這麼多台灣都沒有真是個謎。
16.jpg  



然後又破字數了,怎麼寫不完呢(搔頭)



arrow
arrow

    但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