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  天氣晴

最後一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回到了台灣,開心的程度筆墨無法形容,誰知眼睛一睜開我人還是躺在飯店床上,不禁悲從中來淚灑床單,因為誰知道回程會不會還有許多劫難在等著我們呢?

@早餐依然毫無起色,但是蛋黃和我的心情一樣,眼淚都溢出來了。
1.jpg  

整理好行李,最後一次搭上嘟嘟車前往捷運。在轉車時雖然很恨這什麼鳥車站,竟然連上樓的電扶梯都沒有,必須徒手搬行李箱上去,但也因此讓我們邂逅到了好心白人小帥哥,在二頭肌還沒出來say hello之前,他一手一個行李箱咻地一聲就幫我們搬到了樓上。

沒錯,是一手一箱,因此還有一個傻瓜還在努力搬行李箱。

就在我們還以為小帥哥實在是太sweet,竟然出手相救的時候,我聽到他身旁的漂亮女伴拍了他的肩低聲說「還有一個!」

小帥哥恍如大夢初醒,再跑去幫剩下的傻瓜搬行李箱。

原來心最美最善良人也漂亮的是女孩兒啊~

@捷運車廂上。M小姐我們要回國了妳別還老監視我們啊~
2.jpg  

@咻一下就來到了機場,做三傻要有始有終,在泰國機場也要來一張三傻合照。
3.jpg  


當然,馬不停蹄,連傳說中機場裡面很好吃的炒麵我們都沒心情去找,立馬跳上飛機飛往香港。

@以一種攔我者死的氣勢前往轉機途中。
4.jpg  


所幸,我們終於安然抵達國門。
這應該是泰皇給我們最後的仁慈吧(為什麼是他呢?)


@最後,來檢視一下我買了什麼東西……
5.JPG  

@詳細內容對照表,價格都很便宜,能買就盡量買以免空留遺憾(菸)
5 - 複製.JPG  

1. 土產:辣魷魚片,大概都拿來送人了
2. 海苔6包:下場同上
3. 泡麵7杯
4. 很多種口味的海苔,封面是很和風的卡漫風格,還不錯吃~也拿來送人了
5. 南洋風味洋裝:出了泰國只能一次性使用
6. 左右袖子縫反阿嬤窗簾布連身褲裙:無法使用,丟掉
7. 麋鹿圍巾:聖誕節當天限定,但買回就不愛了
8. 小碎花褲裙:內襯裡外長度不一,比睡褲不如
9. 世界上第二醜的黑紗裙
10. 幸好有買不然我懷疑我去泰國買到的不能吃的東西都是垃圾的可愛貓咪抱枕,價格雖然只有600左右在這推垃圾裡面算是LV等級了
11. 泰國LEO啤酒不錯喝(我已經空虛到沒東西可以買只能買點啤酒增加重量啊!!)
12. 泰國版香蕉POCKY:個人覺得很難吃但一堆人很愛也是拿來送人
13. 皮帶2條,但因為忘了打洞變成屁帶
14. 被捷運上的廣告洗腦買的牙膏,雖然用完了但毫無印象好不好用
15. J小姐大喊豪~~便宜的OLAY,不小心就失手買了
16. 莫名其妙跑進籃子裡的體香劑,回台灣覺得泰國味好濃啊!!!
17. 可愛的貓項鍊,好像是360但已經算是這坨垃圾裡的精品了


太感人了,懶散了這麼多年來我終於又打出了一篇完整的遊(ㄈㄟˋ)記(ㄨˋ),希望延續著這股氣勢,可以把剩下的數不清的遊記生出來,以便老了之後才能感嘆不需此生啊~(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泰國好恐怖
    全站熱搜

    但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