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 天氣……

直接進入正題。



今天和Mama Tour的人約好,早上7點會派人來飯店接我們過去考山路,預計8點所有人集合後一起坐車前往水上市場。


因為時間太早了,今天沒有時間玩弄吃早餐,我們坐在Lobby乖乖等著司機來接我們。


7點整。 (內心OS:泰國人不可能準時的。)

          7點10分。 (內心OS:恩,應該差不多要來了。)


                    7點15分。 (內心OS:也遲到太久了吧!這樣趕得上嗎?)


                             7點20分。 (內心再O下去也不是辦法!)




又正又辣又美艷的S小姐決定請櫃檯打電話聯絡Mama Tour的人,表示他遲到20分鐘了。



櫃台表示:20分鐘而已,很正常啦!



@出來玩(好用的)旅伴真的很重要!
1.jpg    


@因為另外兩個女(ㄈㄟˋ)人(ㄨˋ)這時候在嘟嘟車上玩自拍。
2.jpg

@順便分享一下嘟嘟車的排檔在胯下打檔的時候好害羞喔(到底我的腦袋裡裝些什麼呢?)
3.jpg



到了7點35分,S小姐火大逼櫃台人員一定要打電話去,這一打打出問題來了。


@因為他們說,哎呀我們忘記啦
4.jpg  





忘泥馬啊!!!!

害我大陸腔都出來啦!!!!!



 

忘記了怎麼辦呢?對方叫我們自己搭計程車過去,他們再付錢。但我們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態度差就算了,還可以說忘就忘,如果我們沒打電話過去不就這樣把我們丟在飯店了嗎!!!!

但就算要退錢也是要當面才能講,我們只好走到巷口,由警衛先生幫我們攔車。


不過人生就是這麼一句把特,即使我們想叫計程車過去,把特泰國人一點都不想賺錢,攔了七八輛沒有一輛肯載是怎樣?




我們是要去考山路不是出山路啊!!!!!!!!!

 

 


讓我冷靜一下,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氣呢(搧風)。

 

終於攔了很久之後,有一台計程車肯讓我們上車,警衛告訴他我們要去考山路後,司機心不甘情不願就開車了。




以為事情會這麼順利嗎?

 

那這世界上還需要盛竹如做什麼(遠目)

 

就在經過很像皇宮之類圓環的地方,我們感覺到考山路和天國一樣近了的時候,司機突然把車停在路邊,不耐煩地表示我們該下車了。


但是這跟我們昨天來的地方根本就不一樣,我們用英文說不是這裡,並拿地圖給他看。

司機更不耐煩一直說NO、NO、NO,然後指著旁邊的破舊商店說HERE、HERE、HRER!

我們看了一下,是一間貌似旅行社的店,再看看司機堅決的神情以及快開到180度的車門,想說該不會是我們誤會司機了,Mama Tour有分店,大家都是在這裡集合的這樣,因此三傻就傻傻下了車。



想當然,踏馬的司機在騙人啊!我們走進去問了之後也是被顧店的大嬸轟出來了啊!

路海渺茫是要去哪裡找考山路啊!這時候三傻的心情是如喪考妣,彷彿要去出山了。



一籌莫展情況下,只能靠問路,一路不小心也真讓我們問到目的地,大概又走了10幾分鐘吧。我們到了之後表示要退費,不想參加了,但是臭臉老闆娘不在,只有態度非常流氓的男性員工表示不爽還是要上路,又想想車上其他人也滿倒楣的,等我們等很久,只好拿了計程車費上車。




上車就就沒事了嗎?

 

所以說這世界上還需要盛竹如做什麼(遠目……媽我看到冥王星了!)

 




上了車後,我坐在門邊一個人的位置,J小姐坐在副駕駛座。一開始因為早起,加上昨天走太久很累,所以不久就昏昏沉沉睡著了。

等我睡醒一輪起來,發現車子在類似高速公路的地方,便看著窗外一發呆又是半小時,完全沒有要抵達的跡象。我和坐後座的S小姐對看一眼,兩人十分緊張,怕被載到什麼荒郊野外棄屍。

S小姐就低聲問旁邊的人,我們應該不是要去清邁吧……

那個人搖搖頭,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緊張地坐在車上。



而且除了心情緊張外,司機的技術也是讓人害怕到一個坐立難安。這麼說吧,如果世界上有逼車大賽跟超車大賽的比賽的話,他一定是雙冠王啊!


我們和前車永遠保持在我可以清楚看到前車後座的人的後腦勺的距離,你儂我儂司機情深深我淚濛濛啊!!



就這樣一路心跳數維持在100以上,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水上市場(口乎)。




然後字數也破表了,看看有多坎坷,只好下回見了~

arrow
arrow

    但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