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日 天氣:上集晴下集也是晴

按摩完後我們再度搭船前往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叫做考山路。從渡船口亂走亂走,遇到一個小吃攤,看似好厲害就買了一個來吃。

@就是這個,不要買了好難吃喔。
32.JPG  

然後還看到了類似花生煎餅,但是用炸的零食。敝人愛吃花生想說買個來吃吃好了,但看到婆婆會用手直接拿煎餅給客人,再拿錢、再摸頭、再摸鍋子、再摸摸很多地方……

聰慧的我立馬決定要買一整包塑膠袋包好的


但吃進一口後J小姐默默開口:「妳以為婆婆是怎麼包這些餅乾的?





馬的是不會早一點講嗎,就說旅行會考驗友情這句話真是千古流傳的名言大家不得不信啊!


而且又油又難吃(哭哭)

 

到了考山路附近我們尋找傳說中的路標星巴克,結果進入鬼打牆迷路模式。到最後山窮水盡只好去問兩個抱著衣服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的歪果人,想說他們應該住很多天很熟了吧,結果也是兩個路痴來著(摔相機)。

在迷路了有沒有1小時之後,我們回到了原來的大馬路上,發現星巴克跟麥香紅茶一樣那麼近,頓時悲從中來。

@只看左邊那一面誰會知道他是星巴克啊(見笑轉生氣)!!
33.jpg  



接著走到考山路,想去MAMA Tour預約行程。

出發前,坐我隔壁,編輯過許多旅遊書的資深前輩同事對我說…

『去考山路找Mama Tour就對了!』、『Mama Tour會講中文超方便!』、『Mama Tour就在全家對面!』

『考山路只有一家全家!』
『考山路只有一家全家!』
『考山路只有一家全家!』

『考山路的全家絕對不會倒!』
『考山路的全家絕對不會倒!』
『考山路的全家絕對不會倒!』
『考山路的全家絕~~~對不會倒!』



衝著我問了她N次,她也誓死保證『考山路只有一家全家!』『考山路的全家絕對不會倒!』後,我們就放心地尋找全家。


結果從頭找到尾,從尾找到頭,兩隻腳都不知道被廢了幾次武功連臥佛寺的按摩都救不起來還是找不到啊!!!!

為什麼呢?因為雖然考山路真的只有一間全家,但這間全家踏馬的早在2011年就倒了啊!!!!!!!!




最後我們終於在眾多花花綠綠招牌中找到了低調的Mama Tour。

結論是會講中文不代表老闆娘(吧)態度好啊~

我們買了水上市場(包含早上從飯店接送至考山路←重點兼伏筆)和資深前輩同事大推的暹羅秀兩種行程。雖然態度很差但至少也算了卻一樁心事,然後我們就安心地離開,在考山路附近找了間餐廳用餐。



如果是在類戲劇裡,這時候盛竹如的旁白就會響起:

這看似解決了一樁問題,殊不知背後還暗藏著更大的波濤洶湧,揪~竟三傻還會遭遇什麼劫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音樂漸大然後進廣告)


考山路這家餐廳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依稀記得重點就是門口有大石像,似乎不錯有名,不過味道就那樣,我想考山路上每一家餐廳都長一樣味道也都一樣吧。遊記都走到這地步了我也不是很在乎有沒有用這件事(菸)。

@累到亂拍,也不知道為什麼S小姐要把手夾在人家腋下很害羞溜>///<
   34.jpg    

@大家都愛椰子汁我很不合群來著的。
35.jpg

@意思意思拍一下比較有南國風。
36.JPG

@海鮮湯,酸辣到翻過來!喝一口咳一口啊~
37.JPG

@台灣的好吃again
38.JPG

@來這裡點這麼台味的東西真是不長進(自呼巴掌)…但這個好像還滿好吃的就是了…
39.JPG



吃完後再度步履蹣跚回去搭船,此時夜已漸漸深,搭船時兩邊的高樓大廈夜景其實還滿美的啊,雖然不是百萬夜景但應該也有300塊左右吧

@現河風來一張,多虧了這照片我才想得起來怎麼回市區的,還有這天J小姐穿的是我的涼鞋XD
40.jpg   

@美歸美但是船很晃糊了,打個折算240塊好了(兩手一攤)
41.JPG


雖然我沒記憶了,但是根據照片,即使我那天穿了高跟涼鞋走一整天腿已經斷了300回合,但我們還是跑去大採購的樣子。

然後還如上一篇開頭所敘跟個死瘦子正妹撞花紋了,當場真想扯掉身上的衣服但怕被依有害觀瞻及公共危險罪被逮捕只好作罷。

在超市買了四大袋零食還有啤酒,結帳金額竟然便宜到我以為小姐打錯了,泰國(只有這種時候)真是個好地方啊!

正當心裡這麼想的時候,瞬間就被計程車司機騙錢了。

從Chitlom站到Asok站事後根據我們推測應該7-80泰銖而已,但是司機直接喊價150泰銖,三傻累到半死,又不敢喊價也不想再等車只好給他賺。

好吧這實在不能怪泰國人只能怪我們惹(兩手再度一攤)(看吧不是我們難相處我們就算被騙錢也是很講道理的啊)。


@買零食的時候都用一種我的手臂沒有極限的態度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42.jpg   



同場加映,逛街時看到這件外套驚為天人,都已經逛走了還忍不住再回頭來打量它。這件由皮帶組成的潮衣粗估M號就有5公斤重,品味特殊到我們想就算是泰國人也無法接受吧!

然後就有一位潮男跑過來把它穿上去然後在鏡子前面自盼自憐了很久。

@姑且不論品味好了,在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泰國你什麼時候穿得到它啊!(用力戳太陽穴)
43.jpg

 

arrow
arrow

    但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