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日 天氣:不用回想也知道是晴

今天和J小姐一起穿上第一天買的南國風洋裝出門去,早餐還是一樣毫無變化。

由於S小姐的新洋裝昨天就穿了,今天她朝一個經紀人的路線前進,試圖取代我在香港行中經紀人的位置。

@今天早餐是南方四賤客的阿尼(哪裡像!!!)
1    


@別小看這洋裝,我當晚搭電扶梯就跟站在我前面的西方女孩撞花紋了,而且她很瘦幹。
2  

@開心搭嘟嘟車,下車撞嘟嘟車,好痛(哭哭)
3  



接著我們就去搭了BTS,要往哪裡我也還不知道,因為還沒看到照片……

@等BTS時上演難搞模特兒折磨經紀人的橋段。
4  


@BTS兩邊其實是高架道路喔(所以呢?)
5  


記憶回來了,我們大概是往西南方向有一條河的地方去,下了BTS去換搭船,可能是要去一個寺廟吧!(再次覺得這系列敢稱為遊記真的很不要臉)

這裡大家都說船票很便宜,但我們在兩三個船塢間流浪好久,還是不知道該搭什麼船,最後隨便跳上一艘船,沒想到是艘賊船來著的!

@因為這艘船船票好貴!比傳說中的10來塊多了兩、三倍啊!
6  

@船上沒事情做,只好來自拍。
7  

@ME 與 MY經紀人(還在演)
8  


下了船經過一段傳統市場,跟著人群就走到了臥佛寺。想當然我們不是要來參拜,而是聽聞這裡有泰式按摩怎麼說也得來朝聖一下!

進去之後,看到有人在燒香拜拜,才認真覺得這真的是間寺廟來著的(不然呢??!!搖自己肩膀)

@這裡的佛像攏係金A!
9  

在進去朝聖臥佛之前,我們還很大不敬的玩起了戴帽子的遊戲,回想起來實在是旅行讓人幼稚啊(菸)

@不知道會不會被抨擊……
10  

進去廟殿之前,會有糾察隊在門口檢視大家的服裝儀容。像是良家婦女如在下和J小姐,當然順利通過檢查。不過S小姐因為是我們之中最正最辣最美豔的,所以被嗶嗶兩聲攔下來也不為過。

@非常氣憤的糾察隊長,都握拳了!
   隊長:『快給我遮起來遮起來遮起來!!!
11  

@但還是不守經紀人本分堅持要露腿的S小姐。
12  

@拍了這一張之後就換我被嗶嗶了!!!!原來不能露肩膀啊!!!
13  

@我必須說,J小姐兩隻手臂赤條條在外面有比較不露嗎?!(戳太陽穴…還是算了泰國人惹不起)
14  

臥佛名符其實就是一個半躺的佛,當然全身也要黃金打造亮晶晶,而且雙腿十分之修長,身體和腳大概是37比,根本是按照漫畫裡的超級名模比例打造出來的。

@從頭的方向想看腳會忍不住把手放在眉毛前擺出孫悟空搭觔斗雲的姿勢。
15  

走過臥佛後,有許多人都沿著牆壁往前走,似乎口中還念念有詞(快1年前的事情真的記不起來了…),一邊往前慢慢移動一邊朝牆邊整排的甕子裏投錢,貌似正在進行一種神聖的儀式。

@太深奧了我們也不敢亂投錢,怕一個不小心就要再回來還願。
16  

@所以說來這裡要準備很多零錢的意思吧?
17  

出來之後不免也是要跟很多尖尖的塔拍個紀念照,雖然我不知道那些是什麼,而且似乎不是臥佛寺裡的建築這樣。

@就是那個後面尖尖的東西感覺很厲害要拍一下。
18  

@這張是警惕大家請人拍照要說明白不然就會成就一張沒重點但因為拍得不錯又捨不的刪的照片。
19  

@其實我是想捧塔的!這張也是警惕大家千萬要講清楚不要成就了相機裡滿滿都是這種照片啊!
20  

題外話,我們一直懷疑J小姐回來之後莫名其妙的這邊瘀青那邊倒楣是因為她講了泰皇壞話的關係。但是冷靜看一看死小孩我在臥佛寺裡幹的這些事情,真的是證明了我佛慈悲啊!(當然還有旅行會讓人低能這件事。)

@譬如說騷擾石像,讓他們都嚇到歪一邊。
21  

@石像表示:小芥情子種!(不知為何是國劇腔的小姐請自重)
22  

@又譬如說,模仿石像的動作而且眼殘到非常不標準。
23  

@還有試圖想跟臥佛的鼻子來個第三類接觸。
24  

@或是假裝我讓你依靠讓你靠的沒意義照片(好想掩面)。
28  

@甚至有被臥佛腳踢臉的照片,這是側拍我找不到正確角度的照片,但也夠欠打了……
28-1  

總之,在我做出這麼多大不敬的事情後還是安然回國,除了腳痛一直沒好之外也算是平安喜樂,只能說佛祖真是太慈悲了啊!那J小姐妳到底……

@連臥佛寺裡的貓兒表情也格外慈悲呢!(雙手合十)
29  

@臥佛寺很大,有一個地方大概長這樣(←有感覺得出來我還是想盡一點點點點遊記的本分嗎?)
30  


參觀完了也該奔向今日的重點——泰式按摩的故鄉。看不懂泰文也沒關係,因為我們也沒在看,反正就在臥佛寺裡一直往裡面走就會走到不用擔心。到了之後進去領號碼牌,我們下午1點多到前面還有30幾組人,櫃台小姐還用英文叫我們1個半小時之後再回來,可見之熱門啊!

@領到87號,當時叫號只到50幾號的樣子。
31  

接下來就是這幾篇遊記最重要的地方,我們終於有心得可以分享啦!

許多人聽到半小時、1小時之後再回來,便乖乖領了號碼牌掉頭就走,時間到再回來等。不過外面熱到腰都沒地方靠,我們便決定待在冷氣房裡等一個半小時也好。

殊不知,過了10分鐘,櫃台小姐叫號叫了3次都沒人理她之後,她走過來問我們幾號。我們很絕望地給她看了看手上的號碼,沒想到,小姐竟然對著我們說,「皮卡丘就是妳了」,好啦說什麼我聽不懂,總之就把我們趕去按摩了!

真是我佛慈悲啊(再度感動到痛哭流涕)!


所以說領到號碼牌千萬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穿裙子的女生工作人員會給你一件褲子套上去,整個過程我有點忘記了,但是推薦有時間的話可以按久一點,只按半小時會非常意猶未盡的。



寫完臥佛我就又再度失憶了,讓我看看照片……但因為太長了下一集見好了揪咪^_<Y

arrow
arrow

    但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